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租屋 韓國瑜駁市長官邸養蚊子 :歡迎公益團體使用

外界質疑市長官邸養蚊子,韓國瑜表示,歡迎公益團體使用、不用客氣。 (記者陳文嬋攝)

外界質疑市長官邸養蚊子,韓國瑜表示,歡迎公益團體使用、不用客氣。 (記者陳文嬋攝)

2019/07/10 11:52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公開租屋處照片,強調簡單房子提供休息地方;至於外界質疑市長官邸養蚊子,韓國瑜表示,歡迎公益團體使用、不用客氣。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公開租屋處照片,媒體問他要表示不是住豪宅嗎?韓國瑜回應現在他住的問題,大家都很關切,他開玩笑表示,他剛來高雄,大家都關心他的髮型,現在都關心他的住處。

韓國瑜強調,他就是租1間簡單的房子,讓生活很簡單,提供休息等就好,晚上累了回去睡個覺,第二天起床就開始忙碌,食衣住行對他而言,都是非常簡單。

至於有命理師稱韓國瑜住處格局不利選總統?韓國瑜回應他尊重命理師看法。

外界對於市長官邸放著養蚊子有疑慮,認為市府官員想與市長韓國瑜討論市政較不便,韓國瑜表示,市府官員跟他討論市政完全方便,不管在鳳山或四維行政中心都非常方便。

韓國瑜指出,市長室與各個局處溝通,不管時間與空間都非常方便,這個問題完全不存在,他強調市長官邸開放公益團體使用,若有公益團體想要使用的話,市府非常歡迎、不用客氣。

新聞局長王淺秋補充說明,市長租屋地方很簡單,他認為簡單就好,未增加維安人力,但因那裏本來就有警方的巡檢站,所以問題不大。

至於何時開放給公益團體使用?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原本市長官邸並沒有要浪費,規劃開放給公益團體使用,但因修、繕人員進駐費用很高,每個月維護費10多萬元,還沒辦法進一步有具體進展,市府仍在評估中,但目前沒有費用產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