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為此事力挺韓國瑜 郭台銘批:蘇貞昌變了

2019/06/18 20:13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受訪時力挺韓國瑜,還批「蘇院長變了」。(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登革熱補助問題與行政院長蘇貞昌隔空交戰;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受訪時力挺韓國瑜,他說「蘇院長變了」,尤其是行政院會結束後,把不同黨派的市長錄影片段放到網路,「這不是院長的格局」,最後郭台銘強調,「這樣修理我的兄弟韓市長,我看不過去!」

郭台銘說,高雄發生登革熱疫情,地方首長跟中央要資源,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又不是好幾百億元,中央有什麼好考慮的,應該是要多少給多少,另外現在台灣不是在作戰期間,國軍防疫部隊為什麼不能到高雄支援?

他說,之前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時,雙方溝通管道順暢,如今回鍋後就變了,如果是回到以前的蘇貞昌,「我就會喜歡他。」

郭台銘強調,這是蘇貞昌變了,並不是他變了,行政院會把不同黨派地方首長的錄影PO上網,這不是院長的格局,他是就事論事的人,任何事情不應該太政治化「這樣修理我的兄弟韓市長,我看不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