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郭台銘確定參選? 王金平:他將參加黨內初選

2019/04/17 13:56

對於郭台銘有意參選2020總統,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說,歡迎加入國民黨初選行列。(記者陳冠備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有意參選2020總統,今稱媽祖託夢給他,請他要替台灣人民做事,聲稱「媽祖叫我要出來」,但卻不正面回應宣布參選,不過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透露,郭台銘將參選,而且會參加國民黨初選。

綜合媒體報導,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天早上11點至員林市福寧宮參拜,王金平爆料稱鴻海前幕僚致電給他,告知郭台銘將參選,而且會參加初選,不要徵召,前鴻海幕僚代郭台銘轉達一句話給他,稱「這些人(有意參選的人)我都沒有欠人情,只有欠王金平人情」。

王金平笑說,他擔任全國義消總會的會長,郭台銘則是擔任總顧問,每年過年也會送小紅包給上萬名義消,對此很感謝他,「大家都是老朋友、都是打火兄弟,也不知道他欠我什麼人情」。

王金平強調,「很歡迎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的初選行列」,他指出,體制內允許時間內,初選辦法也還沒有提出,還沒有登記,任何黨員就可以表達參選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