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加入戰局?王金平:大家就像兄弟 公平競爭就好

面對目前可能角逐黨內總統初選的韓國瑜、朱立倫、郭台銘,誰才是最主要對手?王金平大笑兩聲說,大家就像兄弟一樣,公平競爭就好,沒有誰好打、誰不好打這回事。(記者張嘉明攝)

面對目前可能角逐黨內總統初選的韓國瑜、朱立倫、郭台銘,誰才是最主要對手?王金平大笑兩聲說,大家就像兄弟一樣,公平競爭就好,沒有誰好打、誰不好打這回事。(記者張嘉明攝)

2019/04/16 16:2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說,這兩天就會宣布是否參選2020總統,若參加國民黨初選就走正常程序、不接受徵召。但國民黨中央對其黨員資格含糊其辭;已表態角逐黨內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時說,黨中央可透過救濟辦法解套,而面對黨內對手可能越來越多,他說,大家像兄弟一樣,公平競爭就好,一切照初選制度來走,黨才能維持公平、讓大家信服。

王金平下午到電視台接受專訪前受訪,他說,郭台銘是國際上有影響力、成功的企業家,而且有氣魄、決斷力等很好的條件,國民黨有自己的初選制度,非常歡迎他參與制度推動,也帶給國民黨新的氣象,也歡迎更多人才加入競選。

王金平說,聽說郭台銘是失聯黨員,但黨中央可透過救濟辦法讓他重新成為有資格參選的黨員就可以了。

面對目前可能角逐黨內總統初選的韓國瑜、朱立倫、郭台銘,誰才是最主要對手?王金平大笑兩聲說,大家就像兄弟一樣,公平競爭就好,沒有誰好打、誰不好打這回事。

有媒體追問,怎麼看韓國瑜民調差距越拉越遠,讓藍營太陽邊緣化?王金平說,要好好分析民意反應的內容,不能一兩句話就概括,這裡面變化還滿多的,而且到現在為止,整個選舉參選人都還沒有太固定,所以現在民調只是參考而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