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選總統? 朱立倫:非常歡迎他加入國民黨

對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被傳出有意參選總統,朱立倫則說,郭還不是國民黨員,如果郭願意投入,加入國民黨,非常歡迎。(資料照)

對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被傳出有意參選總統,朱立倫則說,郭還不是國民黨員,如果郭願意投入,加入國民黨,非常歡迎。(資料照)

2019/04/01 16:2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將於4月10日前與已表態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呼聲最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被傳出有意參選,朱立倫今受訪時表示,「吳朱會」時間尊重黨主席吳敦義﹔對於郭台銘選總統?朱則說,郭還不是國民黨員,如果郭願意投入,加入國民黨,非常歡迎。

朱立倫今在出席節目錄影前受訪,對於在4月10日前將舉行的「吳朱會」,朱表示,他尊重吳敦義,只要主席方便,任何一天都好,他隨時都可以,尊重主席的時間。朱強調,他有「兩個全力」,國民黨如果要徵召韓國瑜,他全力支持﹔如果要辦初選,他全力以赴。

今天是愚人節,媒體也問朱立倫,韓國瑜稱不選2020,是否是愚人節的玩笑?朱說,韓是國民黨最重要的資產,包括他在內,大家都對韓有期待,如果徵召韓,他會全力支持。

朱還似乎意有所指地說,很多爸爸們最近對韓有很多抱怨,都是韓害的,因為韓很會洗衣服,害太太們都指著先生的鼻子說︰「人家韓國瑜那麼會洗衣服,你怎麼都不洗衣服?」

媒體也詢問朱立倫對於郭台銘選總統的看法,朱指出,郭還不是國民黨員,如果願意加入國民黨,願意投入的話,是很棒的事情,媒體追問「你會支持?」朱則回應:「我歡迎,非常歡迎郭董事長加入國民黨。」

對於近期朱立倫在個人臉書發起投票,遭到網友打臉,朱表示,感謝很多綠營的網軍來灌票,最近他還會有很多這樣的民調,歡迎大家來灌票,很多不同看法的表達都是好事。

朱立倫指出,他提出的不管是金門會談、和平宣言到金門、廈門的和平生活圈,相信絕大多數民眾都會支持和平,他的目標就是兩岸一定要和平,民進黨的做法就是要卡死和平,陸委會竟然還要罵他,真的是「裝肖維」!

朱立倫強調,台灣人民要和平,不要戰爭,民進黨就是要把台灣導入戰爭,獲得其政治利益,「這是讓我最看不起的」。

此外,對於吳敦義到彰化拜拜並摸總統椅,但沒有坐,朱立倫表示,那椅子可能坐過的人很多了,表示民主時代誰都可以做總統,大家人人都有希望,只要不要坐皇帝椅就好,民主時代沒有皇帝只有總統,他有機會一定去參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