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表態就不支持!館長怒槓國民黨: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

2019/04/12 00:21

館長表示「如果國民黨不表態,我這次一定不支持他們」。(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談及兩岸議題,強調「我沒有染綠,但我不想被統一」。館長除了指出「台灣已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還提到「如果國民黨不表態,我這次一定不支持他們」。館長說「不然我很怕你當總統了,可能就是全台灣最後一次總統大選」!

「館長」陳之漢日前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同框直播談及統獨議題,引起外界關注,更惹來中國國台辦威脅表示,再繼續發表相關言論,「後果自負」;對此,館長不僅霸氣痛譙國台辦「5字經」,更明確表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不願意被中國統一。

館長表示,要告訴台灣那些想被統一的人,他朋友傳回來的風聲指出「國內經濟一片蕭條」,中國企業都快倒了,政府不准他們倒,要他們繼續支付薪資,要大家自己去看中國「經濟現在有多差」!接著館長話鋒一轉,數次提到「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他表示,國民黨如果不表態,我這次一定不會支持他們,「為什麼?因為這是國家性命攸關的事情!」

館長表示,「你講我們是中華民國嘛,我們主權獨立嘛,國民黨可以這樣講嘛;我們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我們是一個國家,你講,我就支持你國民黨,不然我很怕,你當總統了,可能就是全台灣最後一次總統大選,以後就不用選了嘛」!

館長表示,若以後「被統了」,以後就舉派特首,也沒有言論自由,Google、YouTube都不能用,翻牆還會被「公安」抓,館長最後怒嗆「再去支持阿,這些被統的是他媽X你娘咧腦袋有洞是不是啊」,館長也強調「我沒有染綠,但我不想被統一,可不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