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生「看破」韓國瑜! 作業上「這樣」造句被推爆

小學生在國語作業造句提起韓國瑜,精闢見解被網友推爆。(左圖取自臉書,右圖資料照)

小學生在國語作業造句提起韓國瑜,精闢見解被網友推爆。(左圖取自臉書,右圖資料照)

2019/04/12 0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台中女中女學生最近在臉書個版上貼出小學弟弟的國語作業,精闢地使用「照樣寫短語」與「造句」,將高雄市長韓國瑜「看破」,連同韓粉也被嘲弄一番,犀利語意令廣大網友讚嘆。

小學生在國語作業第8大題「照樣寫短語」中,看見題目範例為「(黃)得(燦爛)」、「(迷途)其實是(一種)(寶貴)的(學習)」,他寫下「(藍)得(發紅)」、「(國瑜)其實是(一位)(優秀)的(賣菜郎)」。

第9大題「造句」的部分,共有2小題分別為「凌駕」、「也許……也許……」,小學生寫道,「弟弟的智商凌駕過所有韓粉」、「韓國瑜也許是國民黨也許是共產黨」。

網友們認為,小學生超然客觀的精闢觀察相當厲害,相繼留言大讚「很聰明耶」、「敢來亂真大膽」、「前途無量啊」、「韓粉不喜歡這篇貼文」、「國之棟樑」、「聰明絕頂! 我們國家還有救」,但也有網友覺得,「這只是作業而已,說不定是別人念給他寫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