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海洋民主之旅還沒完!太平洋友邦三位總統齊喊「讚」!

2019/03/29 23:28

最新釋出的影片中,蔡英文向三位太平洋友邦說,「你們的友誼和熱情我們都會記得,請繼續支持台灣!」。(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28日結束為期8天的「海洋民主之旅」,但今天(29)日傍晚仍然釋出太平洋友邦帛琉、諾魯、馬紹爾群島三位總統對鏡頭喊讚的影片,蔡英文說,「你們的友誼和熱情我們都會記得,請繼續支持台灣!」。

影片中三位總統-雷蒙傑索(Tommy E. Remengesau Jr.)總統、瓦卡(Baron Divavesi Waqa)總統、海妮(Hilda Heine)總統分別對著鏡頭和台灣人民打招呼,除了表示熱情和歡迎之外,諾魯總統瓦卡更提到,「我想感謝台灣人民,在我們一同努力之下,使我們雙方關係更加緊密」,他補充,希望台灣人們心中能有諾魯,因為諾魯人們心中都有台灣和台灣人民。

蔡英文在影片中除了感謝來接待的太平洋友邦,也表示,會記得這份友誼和熱情款待,請繼續支持台灣!三位總統也在影片結尾,一起比出大拇指喊「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