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騎自行車首度PO文! 一張照展現柯P的態度

2016/02/27 09:19

照片中柯文哲穿著螢光綠的衣服,頭戴安全帽,臉上佈滿了水,專注的向前騎。(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富貴角−鵝鸞鼻」雙塔挑戰今清晨已啟程,在接近9點時柯文哲在臉書發文向大家報告戰況,他的臉上佈滿水,由於路上下著雨,已分不出柯文哲臉上的究竟是汗水還是雨水,他仍表情專注的向前騎。

柯文哲上午約8點45分在臉書上PO文向大家報告戰況,但或許因為太累,柯文哲只有短短的寫一句話:「五點半從富貴角出發,今天北部天氣有雨,一路踩踏,加油!」

照片中柯文哲穿著螢光綠的衣服,頭戴安全帽,臉上佈滿了水,專注的向前騎。短短20分鐘就有近2萬讚。不少網友在底下給柯文哲加油打氣,希望他能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相關連結請見:

五點半從富貴角出發,今天北部天氣有雨,一路踩踏,加油!

柯文哲貼上了 2016年2月26日

柯文哲在臉書發文與大家報告戰況。(圖擷取自潘俊霖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