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想挑戰「一日雙塔」 潘孟安:這阿伯裝了不斷電電池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挑戰完一日雙城後,又發下豪語要「一日雙塔」,從新北市富貴角燈塔騎至屏東縣鵝鑾鼻燈塔。屏東縣長潘孟安(右)稱柯P「裝了不斷電電池」。(圖擷自潘孟安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挑戰完一日雙城後,又發下豪語要「一日雙塔」,從新北市富貴角燈塔騎至屏東縣鵝鑾鼻燈塔。屏東縣長潘孟安(右)稱柯P「裝了不斷電電池」。(圖擷自潘孟安臉書)

2016/01/11 1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騎單車挑戰一日雙城(台北-高雄),耗費19小時、長征近380公里,還放話之後要加碼挑戰一日雙塔,從新北市富貴角燈塔騎至屏東縣鵝鑾鼻燈塔,雙塔路程超過500公里。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也在臉書po文對柯P招手歡迎,「柯P,鵝鑾鼻燈塔等你來挑戰」!

柯文哲體力、腳力驚人,9日挑戰自行車一日雙城後,隔天一早不到9點就在飯店餐廳現身吃早餐,讓網友紛紛大讚「這阿伯真的很狂!」「阿伯超威猛的啊!」而且,10日開始迎接他的又是繼續一連串馬不停蹄的行程,探望前總統陳水扁後,又連趕屏東、台中、新竹等3場「非典型輔選」行程,宛如超人。

繼「一日雙城」後,柯文哲又發下豪語,下次要挑戰「雙塔計畫」,從新北市富貴角燈塔騎至屏東縣鵝鑾鼻燈塔,雙塔路程超過500公里。

屏東縣長潘孟安稍早在臉書po文稱讚,柯文哲是「地表上最強的阿伯」,一天騎了逾380公里之後,隔天又馬上到屏東,讓他趕緊捉緊空檔,介紹恆春的月琴及在地年輕人設計的文創小物和柯P分享,還聽見柯P說下次要挑戰騎到鵝鑾鼻燈塔。

潘孟安說,當下只有一個感受,「這位阿伯應該是裝了不斷電電池吧?!」但笑稱自己無論如何都會在鵝鑾鼻燈塔的終點站,揮旗迎接柯P,「屏東等你喔」。

潘孟安臉書:

《柯P,鵝鑾鼻燈塔等你來挑戰……》用一天時間騎鐵馬,跨越雙城380公里的柯P,展現超乎常人的毅志力,博得「地表上最強的阿伯」的封號,隔天直下屏東,我特捉緊空檔,介紹恆春的月琴及在地年輕人設計的文創小物,沒想到,經過一夜休息的柯P,竟然立...

潘孟安貼上了 2016年1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