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計畫「一日雙塔」 幕僚笑說非業務範圍

柯文哲今在媒體餐敘時竟表示,他計畫挑戰「一日雙塔」,在一天內從富貴角燈塔騎單車到鵝鑾鼻燈塔,不過一旁的幕僚聽到連忙說,這不在業務範圍內。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今在媒體餐敘時竟表示,他計畫挑戰「一日雙塔」,在一天內從富貴角燈塔騎單車到鵝鑾鼻燈塔,不過一旁的幕僚聽到連忙說,這不在業務範圍內。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24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中午與媒體餐敘。不過在日前抱病參與101登高賽後,柯文哲竟表示他腦中有一個新計畫,打算挑戰「一日雙塔」,在一天內從新北市富貴角燈塔騎單車到墾丁鵝鑾鼻燈塔。但這番發言讓一旁的幕僚聽到後連忙笑說,這不在業務範圍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上月3日參加台北101登高賽,雖然賽前曾期許自己能在40分鐘內爬完全程,不過賽事當天卻傳出柯文哲到台大醫院掛急診。但柯文哲卻還是如期參賽,並以45分54秒的成績完成活動,當時也引發網友關注,希望柯文哲若「身體不適就暫緩吧」。

不過據《中央社》報導指出,柯文哲今與媒體餐敘時,面對現場媒體詢問他明年是否會挑戰划龍舟時,卻表示他目前腦袋的新計畫,是想要挑戰「一日雙塔」。但因「雙塔」是指富貴角燈塔及鵝鑾鼻燈塔,全程長達500多公里,也讓同桌的記者驚呼「怎麼可能?」

當柯文哲要記者去Google後,竟還查到相關新聞,柯文哲也將記者的手機搶過來看,原來新聞中是一名50歲的女性,在22小時內騎了524公里。至於「一日雙塔」是否帶幕僚隨行?當時在一旁的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連忙表示,「這不在業務範圍內」。

日前端午佳節時,北市府雖舉辦划龍舟比賽,但今年柯文哲僅到場為選手打氣,並未參賽。當時柯文哲表示划龍舟很專業,需特別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