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一日北高挑戰成功 原來柯P是這樣練習...

2016/01/11 17:28

柯文哲為了一日雙城挑戰,努力練習騎車。(圖擷自運動筆記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9日時順利完成「一日北高」的自行車挑戰。已經56歲又不是運動選手的他,不但親自騎完全程380公里,還比預計提早1個多小時,讓所有人跌破眼鏡,也讓很多人好奇他成功的秘訣。

在柯文哲完成雙城挑戰前,「運動筆記」在臉書專頁發布幾張照片,照片中柯市長脫下平日穿的襯衫,只著吊嘎、車褲等騎車裝備,用書本把腳踏車墊高,在辦公室內練習。運動筆記藉此向大家喊話說:「一位50幾歲的阿伯在這三個月內堅持一個禮拜,撥出2-3天晚上在辦公室練習。他都可以了,我們也別再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你,今天練習了嗎?」

網友們紛紛幫柯文哲加油,「原來是阿伯有在練!」「真的超帥的!」還有不少人好奇發問,照片中被柯市長拿來墊腳踏車的書到底是什麼,運動筆記則回覆:「我也想知道,搞不好會爆紅XD」

柯文哲用來墊車的書是哪一本呢?(圖擷自運動筆記粉絲專頁)

柯文哲只穿吊嘎在辦公室練習騎車。(圖擷自運動筆記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