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一日北高神宣傳 網友:不花錢達到幾千萬效果

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騎單車一日往返台北、高雄,9日晚間抵達永安區,受到數百民眾簇擁歡迎。(記者陳祐誠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騎單車一日往返台北、高雄,9日晚間抵達永安區,受到數百民眾簇擁歡迎。(記者陳祐誠攝)

2016/01/10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進行一日之內從台北騎自行車到高雄的挑戰,在台南等地受到萬人空巷的熱烈歡迎,線上直播的觀看總人數也高達118萬5553人,聲勢強壓同時舉辦造勢晚會的各黨總統及立委候選人。有PTT網友指出,柯文哲此次活動其實是為了宣傳今年在台北舉辦的「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比起前任市長郝龍斌,柯P不花什麼錢就達到了幾千萬的廣告效果。

柯P昨天的「一日北高,雙城挑戰」在網路上吸引巨大觀注,PTT八卦板有網友指出,這個活動其實是為了替郝龍斌2013年承辦的「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宣傳,但柯不像郝只會砸錢,而是打免錢的活廣告,甚至還是利用假日而不影響日常工作,而最後的廣告效果比花數千萬還好。

網友看了紛紛讚同表示,「就是作秀,但這作秀效果比買幾千萬廣告還好太多了」、「柯賦予活動更多價值信念」、「台灣還有那個政治人物可以像柯這樣」、「又宣傳市政,又全台輔選,又一世圓夢。這不只一箭雙鵰了,一石三鳥阿」。

(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