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獻給地表最強歐吉桑! 樂團製MV送柯P...

樂團「張三李四」將柯文哲騎車的過程做成MV。(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樂團「張三李四」將柯文哲騎車的過程做成MV。(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2016/01/11 1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柯文哲完成關渡到高雄的自行車挑戰,樂團「張三李四」將柯文哲騎車的過程做成MV,搭配「歐吉桑乎乾啦」的歌曲,感動不少網友。

「張三李四」將這首「歐吉桑乎乾啦」獻給柯文哲,他們認為,柯文哲原本也是城市裡的張三李四,上任後致力市府工作,為人民帶來改革、帶來希望。柯文哲也為生活在各處的市井小民加油打氣。

不少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看了感動到鼻酸阿!謝謝好音樂,感謝柯市長做給大家看!」、「謝謝你們寫出這麼有正面能量的歌!」、「好棒的歌曲!太感動!」、「這影片配上熱血沸騰的歌,讓我這個歐吉桑熱淚盈眶,感謝柯P這位歐吉桑,在2016年初為大家帶來滿滿的正面能量」。

歌詞全文

生活中遐爾多白目

心未老人已經變老

家己的臭屁

就家己來放

袂當漏氣

堂堂的男子漢

一生中有幾個知己

做陣衝做陣拼麻吉

目屎甲苦澀

透做一杯兄弟

想當初青春的美夢

歐吉桑 乎幹啦

歐吉桑 唱歌啦

過去的飄撇猶原在

今仔日咱做夥到底 喔〜

歐吉桑 乎搭啦

歐吉桑 認真唱出聲

天下無敵的歐吉桑

一尾活龍攏無驚半人

天下無敵的歐吉桑

金光閃閃的歐吉桑

行路有風的歐吉桑

除了歐巴桑攏無咧驚半個人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