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成「一日雙城」北返 柯P路過輔選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張忠義攝)

2016/01/11 06:00

〔記者方志賢、羅欣貞、王駿杰、洪美秀/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城、北高三八○公里單車任務,昨以十九小時廿八分順利達陣,比預定快了一個多小時。柯文哲說,他希望在這一天過後,台灣任何一個人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遇到重重困難,總會想到曾經有一個歐吉桑,堅持他的夢想、不曾妥協,堅持追求夢想,這就是為什麼他要做這麼一件瘋狂的事情。

完成挑戰後,柯在臉書發文表示,很多人聽到此行,都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但他相信自己做得到,「因為我知道,當一個人真的有心要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整個宇宙會默默地幫忙。」

昨凌晨零時四十八分,柯文哲在上百名車友陪同下,抵達高雄七賢二路蒂亞飯店。現場響起歡呼及加油聲,人潮擠爆飯店前大馬路,柯並帶著大家高喊「台北加油!」「台灣加油!」「高雄加油!」

柯文哲受訪表示,到台南時,時速可達卅公里,但因為太累了,到高雄降至廿公里左右,「實在累得講不出話來,但反正都靠著意志力。」對於此行目的,他則說︰「實在太累,腦袋智商下降,講不出話來。」

柯文哲完成壯舉,引來一片讚嘆聲,不少網友打趣說︰「柯P騎腳踏車都能一日北高了!你還有什麼理由不返鄉投票?」更讓人意外的是,原本大家以為柯昨天會累到爬不起來,但他昨天早上九點前被拍到跑去餐廳找東西吃。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在臉書說︰「這阿伯真的很狂!」也有網友留言︰「阿伯超強,有加裝馬達!」「這阿伯特殊材料,驚人!」

柯文哲昨下午北返前先轉往屏東,拉抬立委候選人鍾佳濱聲勢,強調希望這個國家有更好的人才出來為大家服務。隨後他北上台中,推薦立委候選人洪慈庸、謝志忠;柯P以「被人騙三次是上帝不對,因為上帝把你造得很笨」鼓勵民眾,不要再被政客騙,應選出實地實幹、勇敢、有能力的洪慈庸及謝志忠,引進多元年輕新力量。

昨晚,柯文哲也到新竹市參加立委候選人柯建銘舉辦的「客家之夜」活動,與雙親一同出席力挺柯建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