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錯亂!?國民黨金門候選人登報稱「投新黨=投民進黨」

2016/01/08 16:35

國民黨金門立委候選人楊鎮浯今天在《金門日報》刊登廣告,稱「投新黨=投民進黨」。(圖擷自《金門日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的政治傾向大多被認為是泛藍政黨,但是現在竟然變成「泛綠政黨」了嗎?!國民黨金門立委候選人楊鎮浯今天竟然在《金門日報》刊登廣告,呼籲金門選民要泛藍大團結,強調「投新黨=投民進黨」,還說會「導致金門危機の(的)可能」,讓網友傻眼「搞得我好亂喔」。

總統馬英九2日視察金門交通建設,還「順道」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鎮浯站台助選,甚至有軍車「護航」,引發民眾質疑「行政不中立」爭議,今天又發生楊鎮浯在地方性報紙《金門日報》刊登廣告,稱「投新黨=投民進黨」,還說會「導致金門危機の(的)可能」,呼籲民眾「一票不分散、一票不浪費」,全力為國民黨催票。

不過,「投新黨=投民進黨」的邏輯在Ptt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不解「現在在演哪一場?」「搞得我好亂喔」、「郁慕民(明)要不要出來說一下」、「這是平行世界嗎」,也有網友覺得這廣告的美編字型好像國中生,吐槽「這三小字型啊 國中生blog嗎 XDDDDD」、「不是很討厭日本嗎?還用假名」、「...KMTer的審美觀真的很有問題」,截至目前為止新黨仍未做出回應。

相關連結:《金門日報》1月8日電子版

國民黨金門籍立委候選人楊鎮浯。(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