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顯耀若當選 外媒:選民想用選票打臉馬英九

BBC記者詹威克專訪張顯耀。(圖由張顯耀競選總部提供)

BBC記者詹威克專訪張顯耀。(圖由張顯耀競選總部提供)

2016/01/08 16:38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 因共諜烏龍案下台的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參選立委,昨天接受BBC英國廣播公司訪問,BBC記者認為,張顯耀具有指標性的代表意義,如果他能順利當選,顯示選民也想用選票來打臉總統馬英九。

張顯耀這次在最後短短3個月,受到國民黨徵召參選立委,已經跌破很多人眼鏡,再加上共諜案,更引起國際關注,除了英國《經濟學人》雜誌及多家中國媒體陸續採訪外,BBC英國廣播公司昨天也特別派記者跨海採訪,媒體的焦點還是放在張顯耀被陷害,為什麼還願意代表國民黨出來參選?

BBC記者詢問3個月的參選時間是否太短?還有為什麼這次很多國民黨參選人不敢用黨徽等問題,張顯耀表示,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國民黨雖然需要改革,但不能自己失去熱情,更應該喚起支持者的信心,一起來改變這個黨,國家才會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