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猜一猜 大仁哥是誰的粉絲?

2015/11/28 21:36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是誰的粉絲?答案是彰化縣立委候選人陳文彬。(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大仁哥」民進黨副總統陳建仁是誰的頭號粉絲?答案是彰化縣立委候選人陳文彬!

陳建仁今在彰化縣立委候選人陳文彬醫界後援會成立大會上,自稱是陳文彬的粉絲,他笑說,陳文彬拍過許多片子,有當導演或是演員,兩人也一起參加過反國光石化運動,所以他是陳文彬的粉絲。

沒想到,陳文彬卻自稱是「大仁哥」的老師,陳文彬說,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當中,男主角就是被稱「大仁哥」,他剛好演「大仁哥」的老師,雖然此「大仁哥」非彼「大仁哥」,但人生劇本從來都不是安排出來的,卻有著不可思議的巧合。

相關影音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出席彰化縣立委候選人陳文彬醫界後援會成立大會,一起觀賞陳文彬的宣傳短片。(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