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是大仁哥! 陳建仁自爆:會做便當給學生吃

陳建仁自爆會幫學生做便當。(記者張嘉明攝)

陳建仁自爆會幫學生做便當。(記者張嘉明攝)

2015/11/20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因為總是笑笑的,被稱做暖男大仁哥,他也自爆以前當教授時會幫學生做便當!

陳建仁今天出席活動,自爆在台大公衛系任教時,因為那個時候田野調查的經費比較少,就要自己做便當給學生吃。

不過其實陳建仁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嚴師,立委陳其邁就是他的學生,修過流行病學這堂課,陳其邁接受《三立》訪問時表示:「他上課非常快,作業又特別多,所以你有時候連夜要趕工,所以修他一門課也許半條命都沒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