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管誰當選都是逗號」...羅智強談「換柱」

2015/09/30 08:31

「換柱」之說,從洪秀柱宣布參選後就一直有此傳言。(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常在臉書上討論政治議題,他前天在華府談到「換柱」議題,認為國民黨不太可能換人,「換柱」之說根本就是個假議題。

《中國時報》報導,羅智強到華府與僑胞暢談擔任總統府發言人時的趣事,現場有僑胞問到台灣選情,免不了問到「換柱」的話題,羅智強不避談,他強調,「換柱」不具正當性,在這個時候換人不管在政治或是法律上都可能會有問題,因此他認為是假議題。

羅智強認為,會有「換柱」的說法應該是有人想「干擾洪秀柱的選舉步調」,而炒作這件事的,是可以從「炒作得利」的人,也是不希望國民黨贏的人。對於明年選舉,羅智強覺得,不管是誰當選,「對台灣而言,都不是句點,而是逗點」,台灣的故事,都會一直寫下去。

羅智強認為,國民黨不太可能換人,「換柱」之說根本就是個假議題。(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