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士葆策動換柱?人渣文本向洪秀柱這樣建議...

輔大教授周偉航在臉書表示,有消息傳出賴士葆將策動換柱。(資料照,記者楊媛婷攝)

輔大教授周偉航在臉書表示,有消息傳出賴士葆將策動換柱。(資料照,記者楊媛婷攝)

2015/09/26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賴士葆策動換柱?人渣文本在臉書上表示,有消息傳出賴士葆動員10位立委候選人密謀換柱,他酸「洪秀柱不如立刻推出同性婚姻法案」,並讓法案迅速通過,這樣「護家盟的第一扛霸子」賴士葆若不配合,就叫朱立倫開除黨籍,讓他只能去基督教黨。

輔大教授周偉航在臉書粉絲專頁「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發文,「據傳賴士葆正在全力推動換柱,還帶動十個北部立委候選人一起出來鬧」。他說「我想依洪秀柱的個性,應該是會想反打一巴掌」。

周偉航酸,既然「賴士葆是護家盟的第一扛霸子,洪秀柱不如立刻推出同性婚姻法案,像那個證所稅案子一樣,壓著國民黨黨團在這一會期要過」。若賴不配合,「就叫朱朱人開除他,他就只能去基督教黨了」,還說「真是可喜可樂」。

相關連結請見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周偉航在臉書發文,教戰洪秀柱。(圖擷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周偉航在臉書發文,教戰洪秀柱。(圖擷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