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驚爆國中女孩遭霸凌 被施以連環巴掌

強國學生對學妹進行霸凌。(擷取自YouTube)

強國學生對學妹進行霸凌。(擷取自YouTube)

2015/09/24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國學生竟把霸凌當有趣!網路上最近瘋傳一部標題為《初中生圍住一女生搧耳光》的影片,可見到一個身背淺藍包包、身穿白色T恤與深藍色長褲的女孩被其他同齡女孩接連用腳踹還打耳光,旁邊的男生不但不阻止,還拿出手機錄影。

根據《蘋果》報導,這是在本月11日,發生在中國福建省的霸凌事件,影片中的學生就讀於當地的龍溪一中,為9年級與8年級的學姐集體霸凌7年級的學妹,原因竟然只是該名7年級女學生在過去小學時期欺負過學姐的弟弟。

整個霸凌過程中,這群施暴者不斷嗆聲「要不要哭阿」、「輪流給她一巴掌」,影片最後見到一名身型較為肥碩的女學生上前對學妹施以連環巴掌,該名學妹終於忍受不住,低頭掩面哭泣;中國當局目前正在根據這段影片的學生校服進行調查,要盡快揪出這群施暴者。

霸凌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