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明文、蔡易餘 籲國民黨黨產歸零

2016/01/01 06:00

〔記者丁偉杰、王善嬿、蔡宗勳、林宜樟/嘉義報導〕立委選舉期間恰逢歲末年終,昨天嘉縣民進黨山區立委候選人陳明文、海區立委候選人蔡易餘攜手舉辦「揮別國民黨舊時代,迎接二○一六台灣新希望」記者會,期許新的一年討回國民黨不當黨產,杜絕賄選文化,並和與會的嘉縣副議長陳怡岳、水上鄉長劉敬祥等人一同吃下龜苓(歸零)膏,象徵讓國民黨不當黨產歸零、賄選文化歸零。

林于玲提電纜地下化

嘉縣國民黨山區立委候選人林于玲昨承諾當選立委後,將積極爭取「電纜地下化」,讓鄉親遠離停電之苦,海區立委候選人林江釧則在跨年夜發放暖暖包,讓參加跨年夜活動民眾更暖和。

林江釧、吳育仁發暖暖包

嘉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吳育仁昨清晨七點就到博愛陸橋下的文化路口,向民眾拜票、發放暖暖包,吳表示,天氣轉冷,發暖暖包給民眾跨年禦寒,景氣面臨寒冬,鼓勵民眾遇到任何困難,能正面思考,繼續往前衝。

李俊俋發表在地故事集

嘉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俊俋昨發表《一起在嘉義,認真過生活》在地故事集文宣,邀請故事中的主角補鍋老師傅黃海鎮、青年創業家布丁等人分享在嘉市生活的點點滴滴,讓大家知道嘉義人是怎麼樣認真過生活。李也展示猴年「猴彩頭」及「福猴吉祥」的熊尬意春聯,迎接新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