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選戰造勢》蔡易餘有請水牛伯 李俊俋找來電火球

2015/12/25 08:00

〔記者丁偉杰、吳世聰、蔡宗勳/嘉義報導〕二○一六選舉腳步近,立委候選人號次出爐後,昨天各陣營開始造勢、拜票,選舉氣氛越來越濃。

嘉縣海區立委戰況激烈,民進黨候選人蔡易餘昨請來「水牛伯」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助陣,游陪蔡到太保市牛將軍廟參拜,市長黃榮利及農會總幹事黃麗貞等人到場助陣,隨後展開車隊掃街拜票。

蔡易餘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抽中二號,他希望也抽中二號,抽籤前,有太保市民建議他到生肖排行第二的牛將軍廟拜拜,果真如願以償,因此請來「水牛伯」游錫堃陪同到廟裡祈福及還願。

林江釧打夫人牌 陳明文扮耶誕老人

抽到三號的國民黨嘉縣海區立委候選人林江釧,昨與妻子劉微貞戴著耶誕帽,由多位婦女朋友及競選團隊陪同,前往朴子果菜市場、第一及第二市場發放糖果及菜瓜布,祝福大家耶誕快樂,熱情鄉親比出三號0K手勢,表達支持。

林于玲民雄掃街 吳育仁拜訪眷村

民進黨嘉縣山區立委陳明文抽中一號,昨扮成耶誕老人在山區十鄉鎮發送喜糖,上面寫著「聖誕節明文規定,一定要平安、一定要喜樂、一定要幸福」,讓收到的鄉親會心一笑;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林于玲則在民雄鄉徒步掃街拜票,不少民眾主動比出代表她號次三號的0K手勢力挺,讓林備感窩心。

嘉義市立委選戰也熱鬧滾滾,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昨一早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以車隊掃街向選民拜票;國民黨候選人吳育仁也在忠孝路與林森東路口,向往來民眾揮手拜票,下午到精忠新城眷村按戶拜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