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聯合競選 綠搶攻海區

2015/11/30 06:00

〔記者蔡宗勳、吳世聰/嘉縣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與同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林于玲、海區立委候選人林江釧聯合競選總部,利用該黨民雄區黨部現址,將在十二月六日下午兩點半成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海區立委候選人蔡易餘東石鄉聯合競選後援會昨在連天宮成立,是選區內最後成立的後援會,頗有直搗對手陣營意味。

明年初大選已進入倒數計時階段,藍營嘉縣聯合競選總部終於敲定成立的地點與日期,總部主任委員由嘉縣民眾服務社理事長黃文章出任,縣黨部主委顏文正擔任總幹事;林于玲已發出首波「改變」文宣,提出「青年有發展」、「生活有保障」、「地方有希望」與「老人有照顧」等四大願景,尋求山區鄉親的支持。

民進黨雙蔡東石後援會成立大會,除縣長張花冠授旗、在地立委陳明文站台,棒球名人趙士強、立委陳其邁也到場助陣,輔選幹部們「乘風破浪」,撐起象徵「希望」的漁網,強調東石終有翻轉勝利的一天。

陳其邁說,國民黨很會選舉,目前估計蔡易餘只贏一千多票,呼籲鄉親集中支持,以贏一萬一千票為目標;蔡易餘表示,四年前雖落敗,但東石鄉親給他很大的溫暖,如今大家不怕任何的壓力與攻擊,全力相挺,他誓以拿下海區這關鍵性一席立委來回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