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鎖定背包客 連鎖輕旅店台南插旗

2015/09/02 06:00

位於舊城區的「承億輕旅」,鎖定背包客,試營運期間就已經達到七成住房率,交出漂亮成績單。(記者黃文鍠攝)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慢活」當道,台南近年來,吸引國內外旅客造訪,看中住宿商機,在國內擁有多家「輕旅」的「承億輕旅」,進軍台南,在海安路開設擁有十四間標準客房,以及四十床團體客房床位的旅店,並且以標準客房每晚一千七百元起,單床位每人每晚最低只要六百元起的價位,試營運期間就已經達到七成住房率,交出漂亮成績單。

承億輕旅總經理陳瑄筑表示,母集團是嘉義的建築產業,目前分為「文旅」及「輕旅」兩個不同品牌。在「文旅」部分,目前已有「嘉義商旅」、「淡水吹風」、「台中鳥日子」、「桃城茶樣子」,以及即將於年底開幕的「花蓮山知道」共五家分館。

至於「輕旅」部分,目前則有台南及嘉義兩處,明年還將在台北及花蓮展店,預計於二○一七年,將達到全國十家分館規模。

她指出,「承億輕旅」是台灣首創「連鎖青年旅館品牌」,主要訴求對象為獨立旅行者與亞洲海內外背包客,強調舒適無壓力的公共交誼空間,讓每位來訪的旅人,可以自由的從視覺、聽覺、娛樂、互動、自助、諮詢等功能上,滿足所有獨樂與眾樂的各種需求。

位於海安路及尊王街口的「承億輕旅」,原址曾是台南市知名診所,由於附近各級飯店、民宿林立,原本就是旅宿業一級戰區,如今競爭更加白熱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