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攻玉山考驗未過就升官 基層消防不滿

嘉義縣消防局局長黃志榮指示,消防幹部欲升遷者,均需完成單攻玉山的考驗,陳輝政卻未完成登山就升官,引發基層反彈。(玉山資料照,氣象局提供)

嘉義縣消防局局長黃志榮指示,消防幹部欲升遷者,均需完成單攻玉山的考驗,陳輝政卻未完成登山就升官,引發基層反彈。(玉山資料照,氣象局提供)

2015/09/02 06:00

嘉縣消防局長挨批自打臉

〔記者林宜樟/嘉縣報導〕嘉義縣消防局七月十七日發布通報,指依局長黃志榮指示,消防幹部欲升遷者,均需具備一日完成單攻玉山的考驗;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懸缺,將於九月十一日由六腳消防分隊長陳輝政升任,但因陳還未完成單攻玉山就升官,引發消防基層人員質疑,黃提出幹部升遷需登玉山構想後,第一件人事案就自己打臉。

局長:通報發布前就已定案

黃志榮昨說明,第一大隊副大隊長在六月出缺,而在七月發布單攻玉山為升遷評量的通報前,升補排序就已經出爐,陳輝政在升補人選中的考績、資歷積分排名第一,不宜用此條件來阻擋升遷,銓敘部最近已核定升遷案。

黃志榮表示,內部職務調整後,陳輝政將調派負責嘉縣山區的第三大隊擔任副大隊長,陳輝政將參加消防局在九月二十二日舉辦的第一梯次單攻玉山訓練,不會有高階幹部就不需單攻玉山的情形。

但基層消防員認為,若是為加強山難救助,把單攻玉山列為升遷條件,基層也可接受,但如今高階幹部還未通過單攻考驗就可升官,且是局長黃志榮提出此構想後的第一件人事案,此舉形同自己打臉,機關首長標準不一,如何讓基層信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