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壽司郎被屁孩害慘! 黃捷PO甜美照「幫補血」

2023/02/02 22:13

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PO出甜美照片幫壽司郎「補血」。(圖取自黃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專賣店「壽司郎」近日因屁孩在店內狂舔公用醬油罐的影片瘋傳,導致生意一落千丈。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2日)特別PO出甜美照片「幫補血」,呼籲消費者在外用餐都要有公德心。

近期一段日本高中生在壽司郎用餐的脫序影片,只見屁孩狂舔公用醬油罐,還用手指沾口水去摸轉盤上的壽司,引爆輿論撻伐,也引發對迴轉壽司的食安疑慮,不敢到司郎店面用餐,壽司郎母公司「FOOD & LIFE Companies」股價還因此暴跌。

黃捷今晚在臉書PO出自己到壽司郎用餐的照片,可以看到她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手拿筷子正準備享用桌上的壽司餐點,「來幫壽司郎補血一下,希望用餐者都能有公德心,不要做出影響他人的脫序行為,身為迴轉壽司愛好者,大力譴責!」

網友紛紛表示,「壽司郎真的很衰」、「現在是日本那邊影響比較大啦,台灣的生意應該不用怕,我家附近的店今天都還在排隊」、「議員好美,看完害我也想去吃壽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