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壽司郎後又傳超商受害! 日打工妹「收銀台後方漏尿」脫序狂笑

日本一名在便利商店打工的女店員,在店內拍嬉鬧影片,引起社會關注。(圖翻攝自影片)

日本一名在便利商店打工的女店員,在店內拍嬉鬧影片,引起社會關注。(圖翻攝自影片)

2023/02/02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近期遭一名17歲少年嘴舔公用醬油罐、口水抹壽司,脫序行為引發外界批評,甚至造成母公司股價重創。這股惡搞風潮也接連延燒至烏龍麵店,現今在日本便利商店也傳出類似事件,一名身穿超商制服的女店員,工作中與朋友拍嬉鬧影片,最後竟故意在櫃台後方「滴尿」,誇張行徑引起社會關注。

據日媒《女性週刊PRIME》報導,事件發生在宮城縣名取市名取大手町5丁目的全家超商,當時一名打工的高中女學生,與朋友將嚼過的口香糖黏在鏡子上,接著在收銀台作勢拉開拉鍊,直接撒尿在地上,臉上表情還非常興奮,拍攝者還說「這傢伙漏尿了」,事後他們將影片上傳至個人IG後,被瘋轉至各大社群平台。

日媒指出,店員缺德行為被稱為「打工恐怖主義」,已成為日本社會問題。

2021年日本全家曾發生男店員利用監視器偷窺女性客人胸部事件,2019年男店員舔商品包裝、飲料瓶口的惡搞事件也曾引發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