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寶級畫師顏振發趕工防疫大作戰 期待與陳時中面對面

2020/05/27 13:23

國寶級畫師顏振發趕工繪製「防疫大作戰」。(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本週六將到台南市,全美戲院國寶級畫師顏振發正趕工繪製巨幅作品「防疫大作戰」,今天上午正為陳時中的人像上色,神情栩栩如生,宛如照片,而趕工中的顏振發不願多談,問到有機會要與陳時中見面,簡潔回答:「當然!」

「防疫大作戰上」防疫五月天的人像均已勾勒完成,今天開始上色,全美戲院經理吳俊誠說,顏振發從上週四開始就準備繪製,希望送給陳時中,感謝防疫團隊為台灣的努力付出,後來知道陳時中本週六要來台南,更是加緊趕工,對於可以看到陳時中也很高興。

吳俊誠表示,「防疫大作戰」的高度210公分,寬度450公分,本週末將先配合台南市政府,於陳時中走訪的地點展出,因原圖的尺寸相當巨大,會再以原圖縮小的方式,贈送給防疫五月天,原圖則會留在今年4月才剛成立的赤嵌朋派商圈展示,希望能成為打卡熱門景點,帶動商圈的發展。

吳俊誠說,原本有意邀請陳時中到戲院看電影,本週末全美將放映30年的經典電影《第六感生死戀》,希望陳時中可以進行戲院的防疫宣導,讓民眾願意進場看電影。

國寶級畫師顏振發趕工繪製「防疫大作戰」。(記者劉婉君攝)

國寶級畫師顏振發趕工繪製「防疫大作戰」。(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