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和美柑井里斷訊有解了 里民大會表決 全場300多人要設基地台

2020/05/12 20:06

和美鎮柑井里電信基地台關閉訊號,造成3000人收不到訊號,今晚里民大會中,業者重新打開訊號,全場300多名里民響起熱烈掌聲叫好。(記者湯世名攝)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和美鎮柑井里電信基地台關閉訊號,造成3000人收不到訊號,叫苦連天。今晚里民大會中,業者決定從善如流,立即重新打開訊號,但是業者也希望能夠快點找地另設基地台,全場300多名里民響起熱烈掌聲叫好。

業者當場重新打開訊號 響熱烈掌聲

鎮長阮厚爵現場做表決,全場300多人僅1人反對設置基地台,未來將有可能設在第二納骨塔百姓公廟,或有其它地點,再由代表會提案是否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