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星宇小舖」退換貨出包... 張國煒親自道歉:暫時關閉檢討

2019/12/28 16:14

星宇航空4月成立「星宇小舖」販售周邊商品,受到航空迷喜愛。(星宇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星宇航空成立「星宇小舖」販售周邊商品,不過近日卻出現物流出貨與客服回應不及等問題。對此,董事長張國煒親自留言回應「決定暫時關閉星宇小舖」,待檢討改善後再決定開張日期。

《Ettoday》報導,針對近日星宇小舖出現退換貨問題,張國煒親自到臉書社團「星宇航空討論區」留言,稱「由於星宇小舖沒把出貨跟退換貨的事宜處理好,我決定暫時關閉星宇小舖,先把退換貨處理妥當」。

張國煒表示,出貨問題待星期一檢討後續再決定開張日期,已經訂貨的單子會照出,若不滿意要退貨或退單也可以,「造成大家不便跟不開心本人在此代表星宇航空跟大家致歉,謝謝大家支持,辜負你們支持的心也真的不好意思」。

星宇航空臉書專頁今日也發布星宇小舖暫停營業公告,內容寫道「4月開張以來已累積超過12000筆訂單,由於近期訂單量超乎預期,也超過公司同仁義務支援的負荷,以致物流出貨、客服回應不及的服務瑕疵」,為致力維護精品航空公司形象,不得不忍痛暫時關閉星宇小舖。

「星宇小舖」網站公告今日起暫停營業。(圖擷自星宇小舖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