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航空排名出爐 這2間長程表現最差... 美航:對結果感到失望

《Which? Travel》近日發布消費者調查報告,統計全球航空公司總排名。(路透,合成圖)

《Which? Travel》近日發布消費者調查報告,統計全球航空公司總排名。(路透,合成圖)

2019/12/20 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消費者團體《Which? Travel》日前發布調查報告指出,在長程航班項目中,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與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被列為長程航班表現最差的航空公司,不過兩間公司也對此發表聲明反駁。

《太陽報》報導,《Which? Travel》向超過6500人調查飛行經驗,這項調查針對各間航空公司的短程與長程航班進行排名,調查項目包括登機流程、座位舒適度、餐點選擇、機上娛樂、航班守時性等。

短程航空項目中,瑞安航空(Ryanair)的滿意度僅獲得44%,是排名最後的航空公司,也是瑞安航空連續第6年被評選為英國最差的航空公司,而英國奧爾德尼航空的滿意度獲得82%,名列第一。

長程航空項目裡,美國航空的滿意度僅有48%,名列最後,英國航空也只獲得55%,排名倒數第2,而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獲得高達88%的滿意度,排名第一。

針對調查結果,英國航空表示「我們在新的飛機、飲食、貴賓室等等設備,投資65億英鎊(約新台幣2565元),公司內部數據也顯示顧客滿意度持續上升」。

美國航空發言人則認為「美航相當重視顧客意見,但《Which? Travel》只根據53為客戶的經驗就做出調查結果,讓我們很失望」。

《Which? Travel》編輯波蘭德(Rory Boland)表示,年復一年下來,排名低的公司持續降低排名,但這對我們來說總是還有選擇的,若您是某間航空公司的忠實顧客,該公司若開始讓您不滿意,就不必向它繼續訂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