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空業者紛闢航線/台越旅遊成長快 今年互訪破百萬人次

為慶祝長榮航空天天飛航峴港,現場特別安排越南特色斗笠舞蹈表演。(長榮航空提供)

為慶祝長榮航空天天飛航峴港,現場特別安排越南特色斗笠舞蹈表演。(長榮航空提供)

2019/12/22 05:30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灣民眾赴越南旅遊人次連年成長,一○五年僅四十六.五萬,今年一至十月就已逾七十.五萬,兩地互訪人次更達百萬。看好越南商務、旅遊市場,越捷航空十二月十九日率先開航台北—峴港航線,長榮航空台北—峴港航線昨起也從包機變成定期航班,明年一月二十三日開航的星宇航空,首波三航線同樣包含台北—峴港。

台北飛峴港 越捷、長榮陸續開航

旅遊業者表示,這一、兩年台灣人赴峴港旅遊人數不斷增加,隨著越捷、長榮、星宇航空陸續開航峴港,預期明年赴峴港旅遊會更熱門;不過當地大眾運輸並不便利,建議台灣民眾首次前往,可以考慮先跟團旅遊。

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奇嶽指出,越南是南北狹長的國家,早年台灣人到越南,主要都是去北部的河內,或南部胡志明市,峴港位於較中部,拉車要約二十小時,所以峴港對台灣多數民眾來說,是較陌生的新景點。

不過隨著峴港許多知名景點躍上國際,包含巴拿山、全球最長纜車、IG網美拍照打卡景點佛手金橋、保留明朝華人移民生活古蹟的會安古城等,加上當地海邊度假村、海鮮美食等,讓台灣民眾對峴港產生興趣。

長榮航空台北—峴港航線,昨起由包機改為定期航班營運,每週飛七班、天天有航班,飛行時間約兩小時五十五分。長榮航空特別推出特惠價,官網購買來回機票最低未稅六八八八元起;團體旅遊部分,結合各大旅行業者推行程,最低售價兩萬兩千三百元起。

星宇元月營運 每週14班飛峴港

星宇航空也規劃明年一月二十三日開航台北—峴港,每週飛航十四班,每天去程上午、下午各一航班,機上有商務艙座位八個及經濟艙座位一百八十個。

桃園機場公司特別安排灑水儀式,慶祝長榮航空台北-峴港定期航班首航。(圖:長榮航空提供)

桃園機場公司特別安排灑水儀式,慶祝長榮航空台北-峴港定期航班首航。(圖:長榮航空提供)

台越旅客往來情況

台越旅客往來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