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宇COSMILE會員方案曝光 他航高卡級可申請同等級

星宇航空明年1月23日開航,官網今天上午11點正式開賣,澳門、峴港、檳城首航班機不到15分鐘就售罄,星宇航空也宣布今起招募會員,並公布會員方案。(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明年1月23日開航,官網今天上午11點正式開賣,澳門、峴港、檳城首航班機不到15分鐘就售罄,星宇航空也宣布今起招募會員,並公布會員方案。(星宇航空提供)

2019/12/16 13:49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星宇航空明年1月23日開航,官網今天上午11點正式開賣,澳門、峴港、檳城首航班機不到15分鐘就售罄,星宇航空也宣布今起招募會員,並公布會員方案。

星宇航空今天上午11點在星宇航空官網開始接受會員申請,並公布會員方案「COSMILE」及各卡級名稱Traveler、Adventurer、Explorer、Insighter。

星宇航空會員方案中包含國籍航空首創的「家庭帳戶」,讓一家人的獎勵哩程,可累積在同一帳戶中。同時也廣發英雄帖,邀請各航的高卡級會員(最高卡級及次高卡級),直接申請COSMILE的對等卡級會員身份,可享有高卡級權益。

星宇航空表示,考量現今家庭出國旅遊及青少年遊學的比率高,但在哩程累積上卻難以忠實回饋旅客的貢獻度,決定引用國際級航空採用的家庭帳戶概念,每一家庭帳戶由一位主會員與配偶及未成年子女(2歲至未滿20歲),最多6人組成,所有家庭成員們的獎勵哩程皆可合併累積至主會員的帳戶中,讓哩程管理及運用更加方便有效。當未成年子女年滿20歲後,即會自動移出家庭帳戶,擁有獨立的會員帳戶及哩程。

針對已具備其他航空高卡級會員資格的飛行常客,星宇航空也主動招手,只要持他航最高卡級或次高卡級的會員,可透過客服中心或星宇航空官方網站的旅客支援,提出他航會員轉卡申請,並提供他航有效會員卡正反面影本,及他航會員近一年搭乘紀錄,客服中心於收到申請資料後30個工作天內,將主動告知申辦結果。

星宇航空表示,2020年12月31日前提出申請,通過審查者將可擁有該卡級效期4年,相關晉升與續卡標準將比照COSMILE會員方案。欲申請他航會員轉卡前,務必先成為COSMILE會員,且終身只得申請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