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打臉王惠美?「我屏東我驕傲」將到彰化分享燈會經驗...

2019/03/06 12:46

屏東縣長潘孟安將到彰化分享燈會經驗。(取自潘孟安臉書)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燈流」確定要來彰化了!

屏東所舉辦的台灣燈會在被譽為史上最美的燈會,也讓屏東縣長潘孟安人氣往上衝,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今天表示,潘孟安確定將到彰化分享燈會經驗,如何突破籌備時間短、經費不足的困境,好讓彰化縣長王惠美知道,推掉燈會的理由不是理由,而是欠缺身為首長的承擔!

邱建富表示,王惠美推掉明年台灣燈會,縣府團隊理由就是因為籌備時間只有1年,加上燈會需要負擔5、6億元的自籌款;但屏東舉辦台灣燈會,同樣也只有一年的時間,在自籌款部分,縣府編列1.5億元、募款3億元,可見屏東能,彰化卻不能?

彰化推掉明年的台灣燈會,讓彰化人都罵翻了,紛紛在網路留言「我彰化我難過」,超羨慕屏東人可以寫下「我屏東我驕傲」;因此,邱建富強調,確定邀請到潘孟安到彰化分享「燈會經驗」,時間正在敲定中。

邱建富強調,台灣燈會能夠創造百億元商機,王惠美身為縣長,就應該是是全力想辦法,把握住難得的燈會主辦權,而不是用籌辦時間不夠,錢不夠,就把燈會拱手讓人。

由於屏東舉辦的台灣燈會被認為是史上最美的燈會,也讓潘孟安人氣往上衝,尤其是彰化人看到屏東縣的人口、經費都比彰化少,竟然可以辦出這樣令人感動的燈會,彰化人卻只能眼巴巴看著台灣燈會主辦權送給台中市,因此,對於「燈流」到來都非常期待。

今年台灣燈會在屏東,被譽為史上最美的燈會。(取自潘孟安臉書)

2012台灣燈會在彰化鹿港小鎮登場。(取自台灣燈會粉專)

彰化縣長王惠美。(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