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指考作文「在人際互動中找到自己」考生:好發揮!

2017/07/02 12:46

屏東考場順利,未有違規,考生普遍反映作文題目好發揮。(記者邱芷柔攝)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今天第二天,上午進行數乙、國文科目筆試,備受矚目的國文作文題目「在人際互動中找到自己」,屏東考區學生普遍反映考題好發揮!

屏東大學統計,今天上午考場順利,未有違規,數乙考科報考人數為666人、缺考44人,國文報考人數868人、缺考53人。

屏東中學陳姓考生表示,數乙蠻好寫的,沒有特別艱澀的題目,國文作文題目很好發揮,但國文考科部分題目相當冗長,必須花時間閱讀後才能作答。

東港高中蘇姓、謝姓考生也表示,數乙考科對考數甲的考生來說應該相當容易,而國文考科題目蠻貼近生活,像是非選題舉了三個例子,然後要考生對國際人才流動的看法,作文題目「在人際互動中找到自己」也很好發揮。

緊接著下午英文、數甲等科目登場,屏東大學也提醒考生,天氣炎熱多補充水分,並隨身攜帶相關證件以備不時之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