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週大男嬰螞蟻爬臉 母被捕堅稱「我是好媽媽」

瑞貝卡(見圖)在獄中仍然堅稱警方說謊,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對兒子很好」,認為自己是個「好媽媽,一直照顧孩子」,從來沒有忽視過孩子。(圖擷取自警方臉書)

瑞貝卡(見圖)在獄中仍然堅稱警方說謊,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對兒子很好」,認為自己是個「好媽媽,一直照顧孩子」,從來沒有忽視過孩子。(圖擷取自警方臉書)

2019/08/18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勞雷森爾(Laurel)警方13日攔查一輛交通違規的小貨車時,除了發現車內司機和乘客兩人都是通緝犯,居然還在車上發現一名躺在腳踏墊上被毛毯蓋住、穿著髒尿布的小嬰兒,臉上還有螞蟻在爬,被控虐兒的生母則堅稱自己是「很好的媽媽」,認為警方刻意誇大。

綜合外媒報導,當天警方攔查了一輛違規的小貨車,在發現車上69歲的司機夏洛特(Charlotte Simpson)與32歲的乘客瑞貝卡(Rebecca Fultz)2人目前皆被通緝後,警方立刻將2人上銬逮捕,但瑞貝卡在與警方激烈爭吵10分鐘後突然告訴警方「自己的孩子」還在車上。

警方在大熱天搜查了整部像烤箱的貨車後,終於在前排2個座位的中間發現了被毛毯蓋住的嬰兒。據報,這名男嬰被發現時除穿著很髒的尿布、臉上還有螞蟻在爬,甚至有呼吸困難的症狀,警方連忙將他送醫急救,經診斷後為脫水。

警方之後確認男嬰確實為瑞貝卡的孩子,7月31日才出生,警方也在小貨車中搜出帶有糞便的衣服以及蟑螂臭蟲亂竄的垃圾,雜物最上層還有一台大電視,惡劣的環境完全不適合嬰兒生長;目前2名涉案者皆被相關單位指控虐待兒童,瑞貝卡還額外被指控威脅和抵抗逮捕2條罪名,現已進入勞雷爾監獄服刑。

瑞貝卡在獄中仍然堅稱警方說謊,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對兒子很好」,認為自己是個「好媽媽,一直照顧孩子」,從來沒有忽視過他;目前該名嬰兒已在接受治療後被安置到社會服務相關部門。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