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大舌頭被酸輕微中風 牙醫:應為假牙鬆脫

美國總統川普昨日在發表以色列政策時頻頻「大舌頭」,意外成為大眾焦點,被網友慘酸是否吸毒或是患有輕微中風。(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昨日在發表以色列政策時頻頻「大舌頭」,意外成為大眾焦點,被網友慘酸是否吸毒或是患有輕微中風。(美聯社)

2017/12/08 1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近日宣布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引起中東地區緊張局勢急速升溫。而川普在發表以色列政策時頻頻「大舌頭」,意外成為大眾焦點,被網友慘酸否吸毒或是患有輕微中風。而對此有牙醫發表看法,研判川普只是假牙鬆脫而已。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昨天在白宮針對以色列首都問題發表現場聲明時,頻頻大舌頭吃螺絲,例如把「天佑美國」(God bless the United States)唸成「God bless the United Shhtates」。慘遭推特上的網友狂酸是不是偷吸古柯鹼,或者是患有輕微中風?「我以前吸毒的時候嘴巴也會像這樣乾乾的,他是不是中風啊?」、「他不太能控制自己的嘴巴。看起來像是中風,但也有可能是牙齒問題?我不知道。」

這些毒舌批評與質疑甚至讓白宮出面澄清,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Sanders)表示,「大家對這件事有很多疑問,老實說都是非常荒謬的問題,那時總統的喉嚨很乾,就這樣」、「他(川普)明年初的確預定要做健康檢查,之後醫生會公布健檢報告。」

而一名維吉尼亞州的牙醫則提供專業意見,他在看過川普演講影片後表示,「聽起來像是假牙托鬆脫」、「口水可能會卡在上牙托和上顎之間,或是下牙托和下顎之間,才會發出這樣的聲音。」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