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恨女屋主挑剔難驗收 恐怖設計師竟幹了這檔事

新竹地院將設計師吳男判處拘役。(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地院將設計師吳男判處拘役。(記者蔡彰盛攝)

2024/02/28 08:2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一家室內設計公司專案負責人吳男,因對屋主陳女要求施工品質的嚴苛懷恨在心,竟在陳女搬進去住之後,前往陳女家門口,以三秒膠灌進大門鑰匙孔,事後陳女報警才赫然發現竟是吳男幹的,新竹地院依毀損罪判處吳男拘役40天。

法官調查,吳男任職於竹市一家空間設計公司,承攬陳女住處修繕工程,吳男也是專案負責人,與陳女因修繕工程發生糾紛而心生怨懟,竟在陳女入內居住後,於去年3月3日早上10點多,以自備三秒膠注入陳女住處大門門鎖鑰匙孔,致該門鎖遭破壞不堪使用。

事後警方根據監視錄影,赫然發現是吳男搞鬼,法官依現場照片發現,吳男灌注的三秒膠已布滿鑰匙孔,並向門鎖下方流至門把處。

此外吳男坦承本案發生後,已請大門廠商換新門板,廠商回覆三秒膠不好清,會有黏著部分,可見將三秒膠注入門鎖鑰匙孔之行為,已使三秒膠部分黏著於門鎖上難以完全清除,依門鎖、鑰匙孔之功能,顯然已破壞門鎖效用,足生損害於陳女。

法官審酌吳男為承攬陳女住處修繕工程之公司員工,因認陳女對施工品質要求嚴苛,難以完工驗收而生糾紛,未能理性解決問題,竟以三秒膠注入被害人住處大門門鎖鑰匙孔方式,破壞大門門鎖效用,考量其終能坦承犯行,並已另購置門鎖交付被害人,替代本案毀損門鎖,最後依毀損罪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