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女兒帶男友回房鎖門 英國母找弟弟鋸開門畫面曝

英國母親找來親弟弟用電鋸鋸開女兒房門。(圖擷自「itsgoneviral」X)

英國母親找來親弟弟用電鋸鋸開女兒房門。(圖擷自「itsgoneviral」X)

2024/02/27 12:25

黃其豪/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母親分享,女兒曾與她約定若帶了男友回家,2人待在房間時必須打開門,不得將房門鎖上,然女兒近日卻未遵守家規,這名母親直接找來親弟弟用電鋸鋸開女兒房門,她將此全程錄製影片上傳至社群平台,消息曝光引許多網友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母親近期於Tiktok分享,她正值青少年時期女兒曾詢問過是否能將男友帶回家約會,當時她與女兒商議,若男友與女兒一起待在房間時,則不得鎖上房門,必須將房門打開。

這名母親說,然女兒卻未遵守當初口頭約定,女兒與男友回家就鎖在房內,上前要求開門遭拒,這位母親憤而找來親弟弟,使用電鋸將女兒房間木門鋸開。公開影像可見,這名男子手持電鋸走上樓梯,站在房間外敲門,房內少女回「我不會開門」,隨後男子直接鋸開1個大洞,接續用力往前推落這塊門板,隨後頭伸進房內大吼「別碰我的外甥女,你這個小混蛋!」站在後方拍攝全程的母親則開心說,「我們做到了!」

PO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不同看法,有人說「我媽也是這樣,我現在都不跟她連絡」、「讓我想起我的叔叔......」、「很聰明,可是他們改天可能在車上偷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