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幽默短片揭露 種族主義眼中的世界

魯迪以「種族主義眼鏡」顯示出種族主義人士眼中的世界。(擷取自影片)

魯迪以「種族主義眼鏡」顯示出種族主義人士眼中的世界。(擷取自影片)

2016/01/22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來發生多次黑人遭槍擊的案件,引起民眾對「種族主義」的撻伐,而許多「種族主義」人士常會以刻板印象看待其他人種,對此國外知名App Vine的紅人魯迪(Rudy Mancuso)製作了一個短片,以幽默方式呈現「種族主義」人士眼中的世界。

短片中,魯迪撿到一副「種族主義眼鏡」,戴上後看到一群白人青年,搖身一變成手拿星巴克、身穿名牌的富貴子弟,再看到2個在聊天的黑人,戴上眼鏡後隨即變成頭戴黑色頭套的持槍搶匪,顯示出在「種族主義」眼中的世界。

魯迪利用這副眼鏡顯示出「種族主義」的歧視,更發現透過鏡子,自己也變成在外人印象中的瘋癲模樣。雖然影片僅短短58秒,卻讓網友大推分享,網友指出,「以幽默風趣的方式,探討讓人必須嚴肅面對的議題!」更有網友表示,「這副眼鏡應該叫川普眼鏡!」諷刺川普多次種族歧視發言。

相關連結請見:

影片中,種族主義眼中的黑人就是戴黑頭套持槍的劫匪。(擷取自影片)

影片中,種族主義眼中的黑人就是戴黑頭套持槍的劫匪。(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