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商劉強東偕「奶茶妹」返鄉 豪擲千萬大方送村民

劉強東偕奶茶妹返鄉發紅包,豪擲超過650萬人民幣,大方送給全村60歲以上的長者。
(圖片擷取自《新華網》)

劉強東偕奶茶妹返鄉發紅包,豪擲超過650萬人民幣,大方送給全村60歲以上的長者。 (圖片擷取自《新華網》)

2015/02/18 15: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知名網路美女「奶茶妹妹」章澤天被爆與相差19歲的中國富商劉強東陷入熱戀,讓網友直呼「心碎」,她日前還被直擊左手無名指戴著戒指,結婚消息不脛而走,而昨天劉強東帶著她回故鄉拜年,劉強東不僅大方介紹奶茶妹是他「媳婦」,還當起「送財童子」,豪擲超過6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313萬元)紅包,大方送給全村60歲以上的長者。

「新華網」報導,劉強東昨天回到他的位於江蘇省光明村的出生地,向鄉親拜年,他也大方掏腰包,準備了超過650份「春節特別紅包」,發送給650多名超過60歲以上的長輩每人1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萬元),吸引數百名長輩前來打招呼,到場排隊拿紅包。

此外,劉東強也向村民介紹身旁的奶茶妹為「媳婦」,再加上情人節當天,劉強東在微博上大秀戒指照,讓外界紛紛猜測兩人是否已經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