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撞等紅燈車輛 老夫妻大雨中雙亡

小貨車追撞前方等紅燈的車輛,造成2死4輕傷。(記者劉婉君攝)

小貨車追撞前方等紅燈的車輛,造成2死4輕傷。(記者劉婉君攝)

2015/08/31 06:0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地區昨一整天雨勢不斷,黃姓夫妻巡完魚塭後,由66歲黃男駕駛小貨車載妻子北返,行經台17線七股後港路段,疑因天雨路滑、視線不佳,追撞前方2輛停等紅燈的車輛,黃姓夫妻傷重送醫不治。

警方調查,黃姓夫妻住嘉義,平時常到七股巡視魚塭,夫妻倆昨天上午10時23分,一如往常巡完魚塭後,駕車欲北返,行駛至台17線與南24線路口時,不慎追撞正在等紅燈的一輛休旅車,休旅車再向前撞上前方自小客車,造成小貨車車頭嚴重變形,玻璃破裂,黃姓夫妻受困車內,消防人員以破壞器材將人救出,但夫妻倆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急救仍回天乏術。

夾在中間的休旅車車尾,遭撞擊後凹陷嚴重,車上5人有3人輕傷,而自小客車上2人則無恙。

本可享清福 子女不敢相信父母走了…

休旅車5人中,有3人是在北部醫院任職的護理人員,結伴南下旅遊,雖然自己受傷,但在場仍主動詢問消防人員是否需要幫忙。

事發時,台南地區正下著滂沱大雨,現場並未發現煞車痕,警方研判,可能是大雨導致能見度不佳、地面濕滑,詳細肇事原因待釐清。

黃姓夫婦的兒女趕到台南,難過地說「怎麼會這樣?」近幾年一直勸父母不要再顧魚塭了,在家享清福,父母就是閒不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