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投警連開11槍 倒車衝撞警察的藥頭抓到了

衝撞警察的王姓藥頭已經逮捕到案,圖為他棄置中市郊區的轎車。(記者王冠仁翻攝)

衝撞警察的王姓藥頭已經逮捕到案,圖為他棄置中市郊區的轎車。(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4/03/08 09:5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北市警局北投分局的員警,昨天(7日)凌晨至台中市,緝捕販毒的王姓毒販(俗稱藥頭),不料,藥頭竟倒車衝撞警員與警車,警方連開11槍,但這名藥頭還是高速逃逸無蹤,北投警方趕緊聯繫台中警方協助追捕,昨天深夜在中市將他逮捕到案,於今天清晨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訊中,中檢不排除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

北投警方日前破獲一宗毒品交易案,向上溯源時,得知被查獲的毒品咖啡包,源於中市的藥頭,遂於前天(6日)深夜,派遣9名員警搭乘4輛車南下追緝,昨天凌晨於中市西屯埋伏抓人,不料,藥頭駕駛白色轎車現身時,埋伏警力也擁上抓人之際,藥頭猛踩油門倒車,衝撞警察與警方的偵查車,波及路旁一輛計程車,員警立即對白色轎車連開11槍,但藥頭仍加速逃逸,但幸運的是無人受傷,亦無路人受波及。

台中警方昨天也動員協助北投警方追捕,昨天上午先找到這輛白色轎車,至昨天深夜終於逮捕這名藥頭,全案依妨害公務罪與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名移送台中地檢署,中檢強調,本案是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第六分局、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偵辦王姓被告涉嫌販賣第三級毒品(甲基卡西酮類)案件,經報請本署指揮偵辦後,昨天夜間拘提王男到案,現於偵訊調查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王姓藥頭逃逸時,撞上計程車,又撞斷公車站牌,現場一片狼藉。(圖由民眾提供)

王姓藥頭逃逸時,撞上計程車,又撞斷公車站牌,現場一片狼藉。(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