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雨路滑連環撞 十分鐘兩起

2015/08/30 06:00

〔記者蔡宗勳、王善嬿/嘉義報導〕天雨路滑惹禍!國道三號南下304公里處,昨天下午1點16分有2輛車追撞,只剩外線車道可供通行;不料10分鐘後,事故現場前100公尺處,又有3輛自小客車追撞,兩起事故造成9人輕傷,所幸送醫急救都已無大礙。

第一起車禍是1輛自小客車疑天雨路滑,失控擦撞內側護欄,緊跟在後的自小客車閃避不及、撞個正著。

權責單位國道第八公路警察大隊白河分隊要趕來事故現場,必須先北上至中埔交流道,再轉南下車道,要花費一點時間;而嘉義縣消防人員於1點26分到場救援時,顧慮天雨視線不佳,透過無線電要求國道警察白河分隊立即維持交通秩序,話才講完,就聽到「碰、碰」聲音,原來303.9公里處又有3車連環撞。

第二起車禍的一名駕駛說,當時看到前方車禍,車道縮減,就放慢車速,後方車輛可能沒有注意到前方有事故,煞車不及發生追撞。

兩起車禍共9人受傷,其中6人送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1人送嘉義榮民醫院,2人送嘉義基督教醫院,31歲江姓男子僅腳部擦傷,包紮後出院,其餘留院觀察,都不用手術治療,車禍原因則由國道警察釐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