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窟被搗 3屁孩槍擊派出所

派出所2樓所長宿舍窗戶,留下6處彈痕。(記者余瑞仁翻攝)

派出所2樓所長宿舍窗戶,留下6處彈痕。(記者余瑞仁翻攝)

2017/02/16 06:0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迴龍派出所警方搗破毒窟,隔沒幾天,迴龍所暗夜遭歹徒持鋼珠彈射擊,在2樓所長宿舍窗戶留下6處彈痕;所長吳明彰追查,發現曾被該所緝毒查獲的3名屁孩涉案,遂將林姓、葉姓少年及19歲施男送辦。桃園檢方將2名少年移由少年法庭審理,至於施男因非開槍行為人,與開槍的林少也沒有共謀證據,昨不起訴處分。

擊中所長宿舍窗戶

警方說,施男住桃園市警察局龜山分局迴龍派出所後方街上,因住家常有青少年聚集而遭檢舉是毒窟,警查獲多名青少年聚集吸毒後送辦,隔沒幾天,去年6月27日凌晨,迴龍派出所就遭槍擊。

迴龍所長吳明彰指出,案發時他就在迴龍所2樓的寢室內,突然聽到樓下連傳空氣槍擊發與窗戶破裂的聲音,探頭查看時,發現3名男子逃走的身影,他的寢室窗戶玻璃留下6處彈痕,研判是空氣槍擊發的鋼珠造成。

警方調閱監視影像追查,發現影中人是數日前被逮的青少年吸毒犯,懷疑對方蓄意報復,循線逮獲施男與林姓、葉姓少年,依毀損罪嫌分別移送檢方與少年法庭。

檢方調查時,施男稱只是與林姓、葉姓少年相約「打小鳥」,並非「報復警察」,空氣槍是林少帶來的,林突然對著派出所窗戶開槍,他也「嚇一跳」。

3個屁孩疑似不滿毒窟被搗破,暗夜槍擊派出所。(記者余瑞仁翻攝)

3個屁孩疑似不滿毒窟被搗破,暗夜槍擊派出所。(記者余瑞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