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回家驚見臥房冷氣下躲男人 妻辯「修冷氣」法官駁回求償

簡女與林男辯稱,當時正在維修冷氣,台中地方法院認為兩人衣著完整,無證據顯示不正當往來,駁回丈夫張男之訴。(記者張瑞楨攝)

簡女與林男辯稱,當時正在維修冷氣,台中地方法院認為兩人衣著完整,無證據顯示不正當往來,駁回丈夫張男之訴。(記者張瑞楨攝)

2024/03/26 10:3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張姓男子於2022年4月28日下午1時許提早回家,驚見主臥房外的露台冷氣下方,躲藏一名陌生男人,他認為是簡姓妻子帶回家偷情的小王、野男人,提告2人索賠100萬元,兩人都異口同聲辯稱,是在維修主臥房的冷氣,台中地方法院法官則認為,當時兩人衣著整齊,張男提出的錄影,也沒拍到兩人有親密之舉,且當時是白天,是一般人正常活動時間,難以認定兩人有染,駁回張男之訴,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張男於上述時間返家時,見車庫門打不開,他感到奇怪,一進入家門,妻子簡女就質疑他,「不要疑神疑鬼好不好?自己在外面找小三,你還要疑神疑鬼是不是?」,張男還是起疑,在房內四處查看,果然見2樓主臥室露台的冷氣下方,躲著陌生的林姓男子,林男躺在地板與冷氣之間的空間,張男又見簡女想帶走林男而阻止,雙方發生拉扯衝突,夫妻兩人互告傷害罪與強制罪,簡女不起訴,張男則以強制未遂罪(阻撓簡女與林男離去未遂)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確定。

張男向台中地方法院控告簡女與林男,以兩人有不正當交往,侵害他的配偶權等理由,向2人索賠100萬元。

簡女答辯說,丈夫張男於5年多前外遇,對她訴請離婚,還對她提出民事與刑事告訴,被法官駁回後,丈夫不再給她家庭生活費用,事發當日她請林男幫忙檢修電風扇、冷氣、熱水器,因擔心丈夫張男借題發揮胡亂提告,因此未事先告知丈夫,當日丈夫張男返家時,林男是在檢修冷氣機。

林男也異口同聲說,他與簡女是同事,簡女得知他略懂家電簡易維修,請他幫忙檢修家中損壞的電風扇、冷氣、熱水器,張男返家時,他正在主臥室陽台外側牆冷氣下方,檢視冷氣管路、主機冷媒管、外牆恆溫棉套,突然聽到張男怒喊「這裡有一個人!」,他隨即起身查看,發現張男與簡女正在爭執,他尷尬萬分,他與簡女並無侵害張男配偶權的行為。

台中地院則認為,當天簡女與林男衣著整齊,張男提出的錄影等證據,並無拍攝到兩人有親密、逾越男女正常社交分際的行為,且當時並非晚間,而是白日,兩人都宣稱是維修冷氣,難以認定兩人在屋內獨處,有有何逾越之舉,據此駁回張男之訴,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