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L人妻外遇主管玩多P 邊嘿咻還call老公滿足變態小王

中國方正證券一名已婚OL,遭丈夫舉報與主管偷情、玩多P。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情境照)

中國方正證券一名已婚OL,遭丈夫舉報與主管偷情、玩多P。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情境照)

2024/02/22 21:51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金融圈又爆淫亂醜聞!總部位於湖南省長沙市的方正證券一名女員工,近日被丈夫實名舉報與主管偷情,2人不僅多次發生性關係,還舉辦過多P性愛派對,甚至妻子在嘿咻時打電話給老公滿足主管性癖。對此,方正證券今天(22日)發聲明證實接獲通報,已展開調查。

綜合中媒報導,一名邱姓男子昨天(21日)實名舉報其在方正證券北京分公司營業部工作的邵姓妻子,指控邵女出軌翟姓主管,任職期間多次與翟男發生性關係,地點包括2人去上海和廈門出差的飯店、電影院和翟男住處。邱男更氣憤表示,有次家裡2個小孩發燒生病,妻子還堅持出門,後來他才得知妻子是與主管去開房,痛批「毫無人性底線」!

此外,邱男還爆料,妻子今年1月25日至1月31日對家人謊稱要去參加公司培訓,實際上是跟主管出去外地玩,這段期間翟男聯絡多名陌生男子,在陝西西安舉辦多人聚眾淫亂活動,當時妻子還打電話給他,事後他才知道妻子是為滿足翟男侵犯他人妻子的變態慾望打給他。邱男怒轟翟男身為公司領導、共產黨黨員,為尋求下流無恥的精神刺激,公然違背法律、破壞公序良俗。舉報的邱男並未說明自己如何發現這樁姦情。

方正證券今天發出聲明表示,「近日網傳我公司某營業部2位員工存在違紀違規行為,公司高度重視,已啟動調查核查工作,相關涉事人員已離職。公司將持續推進合規文化建設,進一步加強員工管理,對各類違紀違規行為零容忍,推進公司高質量發展。」

方正證券發聲明證實接獲通報。(圖翻攝自微博)

方正證券發聲明證實接獲通報。(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