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偷吃同事讚「喜歡你射完的表情」 綠帽夫憤提告 法官判賠

妻子劈腿男同事,還留下鹹濕對話,讓綠帽夫氣炸。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法新社)

妻子劈腿男同事,還留下鹹濕對話,讓綠帽夫氣炸。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法新社)

2024/02/27 23:31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一名男子無意中發現妻子劈腿男同事,且雙方對話內容露骨鹹濕,妻子還說「喜歡你射完之後的表情」看了相當幸福。事件曝光後,男子提起離婚之訴,並向2人求償百萬元。經桃園地院審理,判妻子與男同事連帶賠償30萬元為適當,全案可上訴。

據了解,男子2013年與妻子結婚,膝下育有2子女,他某天用筆電發現妻子沒有登出LINE,並看到妻子與男同事的一連串曖昧對話,婚外情就此東窗事發。男子隨後傳訊與妻子對質,儘管對方坦認不諱,男子仍憤而提出離婚,並提告2人求償100萬元。

對此,妻子聲稱,她與丈夫感情不睦,且屢次遭到男方情緒勒索,她之所以會罹患憂鬱症也是男方害的;另外,男同事坦言,其實自己知道該女正在談離婚,但同時堅稱,自己與該女只是朋友,只有一次因喝醉酒才會發生性行為,請求法官酌減賠償金額。

儘管如此,桃園地院法官調閱對話紀錄發現,內容露骨又鹹溼,女方曾說「你...跟我做愛還滿意嗎」、「感覺我身體還記得你放進去的時候」、「我喜歡你射完之後,那幸福的表情」;男同事也回應「我又開始對你產生幻想」、「是我太衝動,不懂得克制……」等情話。

法官因此認為,從對話記錄可得知,男女雙方除了會討論性行為過程外,還會多次向對方提到再從事性行為的慾望,與辯解因「喝醉酒才會發生性行為」說法不符;此外,不論夫妻生活、感情狀態為何,只要婚姻關係存在,就不得有第三人介入,故判2人需連帶賠償30萬元為適當,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